作者平生乐构思挺好的,但是文笔还是不太成熟,在当时是相当不错的小说,现在也是经典吧
《谁说太子爷没有演技》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看的书,不洒狗血,也不是玛丽苏,文笔很好。明明是书里的故事,但读起来又会以为是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。
《谁说太子爷没有演技》这本书真的强推!本来怀着打发时间的心理看的,看完第一个内容就被深深吸引了。故事情节完全不老套,给人一种设身处地的感觉,每看完一个小内容就和看完一本书一样,会有不一样的体会,环环相扣,层层递进。男女主人物形象十分饱满,很生动立体。作者平生乐文笔更是不用说,没废话无尿点,完全不想跳章看。是近期以来看过最好的一本近代文了(真诚!)希望能找到口味相同的读者小可爱~忍不住我这颗激动的心了!
这本书《谁说太子爷没有演技》真的好好看,绝对是近代类题材中的一朵奇葩,求作者平生乐更新快点。
讲真,我看小说从小学看到大学,《谁说太子爷没有演技》这本书是我看过的不错的几本之一了,文风比较幽默,而且和现在很多文不一样,主角性格好,敢爱敢恨,知进退,不矫情不做作,绝对是教科书级别的作品。好看推荐!
很好看的一部小说,作者平生乐很有想象力,文笔细腻,感情丰富。汪洋恣肆的文笔,完全折服了我,相信你也会喜欢的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