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而言很喜欢《时空错乱之恶魔牵红线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风无名,冷无心,司徒是真好,剧情也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。希望作者出更多好的作品。
《时空错乱之恶魔牵红线》这本书反复看了几遍,后面一度想放弃,但情节还是吸引了我,作者费拉卡文笔很不错。故事内容给人大气有不失柔情,以感情为主线。
《时空错乱之恶魔牵红线》这本书看完了,男女主风无名,冷无心,司徒的故事很好,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,起承转合都能彰显作者的功底,确实不错,五星推荐!
个人觉得《时空错乱之恶魔牵红线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风无名,冷无心,司徒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棒!希望作者费拉卡再接再厉!
这本书《时空错乱之恶魔牵红线》写的很不错,猪脚风无名,冷无心,司徒个性鲜明,故事情节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结尾很感人,读完之后整个人有种淡淡的忧伤感,不知从何而起,总之能看得出来作者费拉卡写的很用心,很喜欢!
虽然《时空错乱之恶魔牵红线》这本书剧情比较俗套,但胜在人物描写很好,总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本书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