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倒是觉得都市灵瞳写的挺好的 不能因为一点的差错就如此不看好别人吧?
我不知道作者浮觞其他书怎么样,《都市灵瞳》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异世、历史、豪门文,我很喜欢,真的,写的特别好,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,让人有惊艳的感觉,会一直支持!
《都市灵瞳》很好看,文笔很好。哈哈,浮觞一直在提醒我们想要努力不暴力的软妹女主当一个软妹子,真是太不容易啦!(~_~;)
《都市灵瞳》这本书真的不错,贴近现实,不装逼,思维清晰。真心不错
作者浮觞的文字很有冲击力,对男女主柳梅,陈洋,傅清扬的感情总会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,让追文的我难以自拔,每天不看几章完全睡不着。
《都市灵瞳》这书写的真好,感谢作者浮觞为我们奉献这么精彩的作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