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夜尔翼写的《老子是个直的!》很细腻,剧情有特色,最重要的是贝尔,傲娇的人物刻画特别到位,没有崩人设,看得出看作者是有自己的想法滴,美中不足就是更新太慢,真的很吊人胃口啊
《老子是个直的!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!作者夜尔翼文笔就很不错,给人一种很轻松幽默的感觉。其次,把主人公贝尔,傲娇描写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剧情与背景等设定也非常好,毫无违和感。
最喜欢看这种近代现代、校园、耽美现代小说,最近书荒难得看见像《老子是个直的!》这样的一本好书,希望夜尔翼不要放弃,望大家多多宣传让更多的人看到此书。加油!
嗯,挺喜欢《老子是个直的!》这本书的,内容很真实、丰富,情感表达的很好,让人仿佛身临其境,也没有什么错别字,人物形象塑造得很成功,希望作者夜尔翼大大能继续写下去,读书后就很少能看大大的书了,希望放假时能多看点,作者大大也要照顾好自己哦!
《老子是个直的!》这本书是在眼泪的浸泡中一口气读完的,很喜欢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扣人心弦。
老子是个直的!文笔细腻,内容新颖,情节跌宕起伏,有悬疑,先抑后扬,巧妙设伏,引人入胜。有虐有甜。男女皆专一,非他不可,有尔足矣。从头追到尾,推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