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拖油瓶》是很新颖的一篇总裁文 构思很好 情节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薏仁茶多更点
总的来说《拖油瓶》还是很有创意的,情节很有趣一点也不枯燥,干什么都少不了喷子,稳住心态再接再厉
《拖油瓶》这本书,我7年书虫都喜欢看,你不看?不看没有关系,我的口味就这样,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挑剔,一样喜欢这本书
很好的一本现代、纯爱、言情书,轻松,幽默,文笔也很好,很不错的一本书,作者薏仁茶加油。一大票书友等着你出新作品呢。
我不知道作者薏仁茶其他书怎么样,《拖油瓶》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现代、纯爱、言情文,我很喜欢,真的,写的特别好,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,我很喜欢,我会一直支持的。推荐给各位宝宝们!
薏仁茶写的《拖油瓶》这本书,看的感人至深,人物描写贴近现实,文笔细腻,结尾差点热泪盈眶,非常喜欢的一本书。
个人感觉,《拖油瓶》这本书写得非常好,很喜欢主人公做事的风格,也很接地气。但是感觉才开始就突然结束,有点可惜!不管怎样,很理解薏仁茶,希望薏仁茶还能写出更好的作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