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挺喜欢《遇水则祸》这本书的,内容很真实、丰富,情感表达的很好,让人仿佛身临其境,也没有什么错别字,人物形象塑造得很成功,希望作者蛮牛饼干大大能继续写下去,读书后就很少能看大大的书了,希望放假时能多看点,作者大大也要照顾好自己哦!
作者蛮牛饼干文笔幽默风趣,人物生动活泼。小白文,打发时间是可以看看。
《遇水则祸》这本书是我看过最好的小说,文笔朴实真挚,感情细腻感人。宏大的玄幻想象中又隐含现实生活的影子,书中主角的信念与言行都可以给青少年启发,强烈推荐大家看看
根据我个人的观点,《遇水则祸》的前面写的声色皆具,令人入胜。总体人物形象很鲜明,情节也颇有意思。最后的尾声耐人寻味或者唯美圆满的。总体来说,还是一本好书,期待后续。
不夸张的说,是我最近一年看过的最好看的甜文、甜宠文、耽美小说,文笔不错,每个故事都各有特色!对蛮牛饼干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监,保持现在的水准写到结尾,一定能成为神级作品,推荐给大家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