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体来说《只是弃妃而已》还是不错的,刚开始很平淡,往后还是比较精彩的,有时候感动得想哭,有时候又非常搞笑,有耐心慢慢看
《只是弃妃而已》是满有创意的一本书,总的来说还是很完美的,人物很鲜明,故事很生动。
《只是弃妃而已》此书可谓开创了一个古装迷情、言情、清穿类小说的巅峰作品,构思新颖,条理清晰,行云流水,人物柔妃,西莫国,楚妃性格刻画极其丰满。不看肯定后悔。
作者不详大大写的这本《只是弃妃而已》,情感好细腻啊,细节处理自然舒服,脑洞也挺多的,哈哈
《只是弃妃而已》这本书挺好看的 人物描写到位 故事情节也很好 很精彩 天马行空 看的欲罢不能
《只是弃妃而已》非常非常好看 景年薄谦沉的爱情很唯美,不详大大快快更新 加油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