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《赎罪》这种小说挺新奇的,框架可以但女主思想幼稚,跳着看。
很好看的一本书《赎罪》,很宠不虐。故事跌宕起伏,总有爱情、亲情、友情贯穿,没有那么虐心,挺好。。。。。。
《赎罪》好好看,没有啰哩啰嗦拖剧情,男女主性格很好,该强强,该善良的时候也善良,就是更新太少了。大大加油,我支持你。
个人感觉,《赎罪》这本书写得非常好,很喜欢主人公做事的风格,也很接地气。但是感觉才开始就突然结束,有点可惜!不管怎样,很理解sinto,希望sinto还能写出更好的作品!
强烈推荐《赎罪》这本书,本人特别喜欢这本书,从前看的那些连套路都是一样的,甚至有些文章思维紊乱文笔极。差本来我都打算放弃灵异奇谈、都市生活、复仇了,但sinto文笔细腻,题材新颖,好在最终结局挺好!
炒鸡喜欢《赎罪》这本小说,易墨,凉云盛甜甜的,文笔流畅,故事的情节很吸引人,支持作者sinto大大
推荐作品